Sunday 9 June 2013

派发完毕 Freebie is finished!

任务完成~!功德圆满~!终于把 POPULAR RM5 固本送给有兴趣的朋友

这是Travel the world  部落格的小小心意, 感谢大家游览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一些固本,如果在到达有效期前还未使用,请转赠给其他有需要的朋友。

这次的Popular RM5 固本数量有限,没有拿到的朋友

请期待下次的Freebie~ 
这次已经派发完毕!请期待下次的 Travel the world | Freebie ~

我已经准备好信封和邮票,Pos邮差人员将会送到您的手上~

准备邮寄了!

Travel the world  | 部落格 

Freebie 名单

DIY 蜂蜜柠檬水 | 美白排毒瘦小腹

DIY 蜂蜜柠檬水- 美白排毒瘦小腹

DIY 蜂蜜柠檬水 任务成功!!
最近网上火爆流传『蜂蜜柠檬水』制作配方,我和女朋友也协力调配『蜂蜜柠檬水』。过程非常简单,一次成功~!

材料 :
▶柠檬  x 3 (RM0.65 -RM1 per piece)
▶蜂蜜  500ml ( RM20++ 以上)
▶盐巴  (RM0.80 ~ RM1.20)
 ▶玻璃空瓶 x 1

*根据玻璃空瓶容量和个人口味适当调整
*价钱是作参考之用而已

做法:
柠檬先用盐擦了洗干净沥干,准备好一个密封的玻璃罐,把切好的柠檬片铺好一层之后就淋上蜂蜜(注意要把蜂蜜覆盖到全部的柠檬片之后再铺第二层),以此类推不断地铺好一层层的柠檬片,最后盖好盖子放到冰箱里腌三天就可以喝了,喝时加入冷水稀释.


【蜂蜜檸檬水瘦小腹】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

功效: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只要3 天腹部就可以變瘦

注意事項:
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要用塑胶汤匙,不能用铁的。
2.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一定要空腹。
3. 要儘量稀釋來喝喔~ 腸胃有毛病的人則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