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Sentul | Restoran Makanan Laut Zhen Liew Siang 正留香海鲜楼


经过朋友介绍,光听『正留香海鲜楼』店名,就让我想起『古龙小说中的侠盗楚留香』,莫非这个海鲜楼以古龙武侠小说为主题的海鲜楼?

『法日式度假村 | Berjaya Hills (Bukit Tinggi)』 回雪隆途中寻美食,想起『正留香海鲜楼』,就专程去探一个究竟.呵呵呵.....非常期待.....武侠主题的『正留香海鲜楼』。

大概30分钟左右,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正留香海鲜楼』餐馆位于Sentul Business Park ( 靠近Public Bank ) . 原来跟我想象中有点出入,哈哈哈....先医饱肚子再说.......

让我介绍一下, 这是一间已经有三十年的老字号倆层楼的海鲜楼。低楼是露天式 ,感觉会比较热闹而二楼是冷气房,食物是由低楼厨房准备后使用"傅送食物升降机"分配上桌.

海鲜楼设有升降机,让行动不便或年长的顾客使用升降机,到达二楼冷气房享受美食.

『正留香海鲜楼』虽然没有武侠为主题,可是菜肴味道确实不错, 每天傍晚6点后,顾客爆满,一桌难求.

先看图吧.........
招牌德国猪手 RM45
招牌德国猪手外脆内嫩,配上特制酸甜酱汁入口即化.  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