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Puchong | Restoran Jie Mei 姐妹茶室 【早餐-黄金咖哩角】


黄金咖喱角 Curry Puff
我是典型的上班一族,上班一族的格言莫过于"每天能够多睡一分钟就多睡一分钟",早餐的话都去路边的路摊打包一些Nasi Lemak, Mee Siam, Bakery‘s breads 作为早餐。一般早上不会自备早餐带上班,都会在路摊打包早餐。

早餐重要性:
一日之计在于晨,同样的道理,早餐也是我们一天之中最为重要的一餐。早餐的重要性首先在于身体经过12小时左右的时间没有进食,对能量的需求很迫切,因此一顿好的早餐让身体正常运转起来,以应付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的需要。

城市里的工作天早晨特别繁忙,一般都会提早出门准备塞车。我每天都会去不同的路摊打包,而这次我透过朋友介绍,这一间Puchong | Restoran Jie Mei 姐妹茶室早上有卖经济早餐,价格便宜。一般来说,如果是茶室早餐的话,都是RM 5以上,如果经济米粉的话都会比路摊价格贵,大概是RM2.00 以上。

我在Puchong | Restoran Jie Mei 姐妹茶室 以RM1.50 价格打包一份丰富的早餐~

Puchong | Restoran Jie Mei 姐妹茶室
早上8点客人已经人来人往,大家都在享受老板的精心炮制的经济早餐·~

经济早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