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挥别巴厘岛3年,记忆依然犹新~那一年的巴厘岛 ○ 前篇


三年前一个决定,开启了旅行的足印......巴厘岛是我旅途起航的第一站~

这是三年前的一个旅途回忆~ 2010年我亲身体会到充满宗教色彩的巴厘岛~

站在神圣的国度,神秘的阿加玛印度教,神圣艺术雕塑,开拓我的世界观。

不知从何时开始~ 印尼巴厘岛成为马来西亚热门旅游胜地之一.大家开始探索这一片神秘的土地.

感谢旅行者亲身的足印,写下充满惊喜的经验游记,造就无数旅行者更多的足印.......

这是我三年的一趟难忘的旅程~为了能留着美好的回忆,我决定用文字写下来......分享给喜欢巴厘岛的旅行者~

三年时光的洗礼,每一年不同的变化,我的游记回忆只能作为故事的前序,故事内容就留给大家写下去~

巴厘岛简介:
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岛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玛印度教(Agama Hindu),在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巴厘岛,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除此之外岛上的居民还祭拜自然系神如: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等。岛上有无数大小庙宇,神龛,横梁.随处可见神像和祭品. 
巴厘岛位于赤道之上,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为28℃.每年的4-10月为干季,这时雨量相对较少,适合绿色旅游的季节.每年的7至9月初,吸引了从世界各地的旅客到巴厘岛来度假,圣诞季节在巴厘岛度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0 巴厘岛之旅
巴厘岛美食

 [  Day ① 游记~~ Let's GO!  ] 

✈35,000 英尺的高空上遥望着云海中的阿贡火山 | Gunung Agung

✈ 世外桃源 峇里特色巴厘岛中部 烏布 | Ubud

✈ 踏入泰格尔撒瑞旅馆|  Tegal Sari Accommodation
    需要半年预定的绿色独立別墅 | 体验乡村田园梦~

✈ 乌布Verona Spa 享受道地的巴厘岛按摩和水疗法~

✈ 在巴厘岛享用第一份巴厘特色晚餐 | 泰格尔撒瑞旅馆小厨
烏布 -泰格尔撒瑞旅馆  |  Ubud - Tegal Sari Accommodation


 [  Day ② 游记~~ Let's GO!  ]


✈ 步行至绿地酒店酒店 (Green Field Hotel) 享用丰富早餐 准备出发探索巴厘岛!

✈ 第一站:具有当地民族风情的民市场的苏卡瓦提市场(Sukawati Art Market)
    琳琅满目的货物,精致手工金银珠宝、木雕和石雕、面具、染纺与编纺织品等等......

✈ 一探金塔玛尼(Kintamani)活火山,站在培内洛坎(Penelokan)享用道地美食,一睹大自然的奇景~
金塔玛尼眺望处(培内洛坎) |  Penelokan Kintamani 

✈ 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圣泉寺 (Pura Tirta Empul), 探索圣泉寺传说中具体神奇的疗效的泉水.

✈ 巧遇百人祭祀活动庆典游神队伍, [視頻]

✈ 有伟大的智慧神守护之圣地 十四世纪时由僧侣所建的修行之地 - 象窟(Goa Gajah)

象窟 | Goa Gajah | Bedulus Elephant Cave
✈ 远景驰名乌布意大利餐厅(Pizza Bagus)享用丰富的比薩大餐



 [  Day ③ 游记~~ Let's GO!  


✈  Pura Taman Ayun 塔曼阿云皇家寺庙 [ 母神庙 ]

✈  站在400年前孟威王国时代的古老宫殿-皇家陵墓与大型祭坛古迹。

Taman Ayun Temple 塔曼阿云皇家寺庙 |   塔曼阿扬寺/ 母神庙 Pura Taman Ayun
✈  Jati Luwih (rice field) 梯田餐馆 享用道地印尼美食。

✈ 畅享山林的风景的巴厘岛双子湖 Bali Twin Lakes (Danau Tambligan and Danau Buyan)

✈  一睹受四方湖水庇护的水神廟(Pura Ulun Danu Bratan Temple),供奉湖泊女神迪威达瑙(Dewi Danau)的古老神庙。
水神廟 |  Pura Ulun Danu Bratan Temple
✈ 古老传说的海神庙(Tanah Lot),亲身度潮水进行膜拜洗礼 祈求平安与祝福。

✈  踏入 印尼巴厘岛南端著名旅游胜地 感受库塔(Kuta)欢乐不夜城魅力



   [  Day ④ 游记~~ Let's GO!  


✈ 享用 卡萨帕德玛库塔酒店 (Casa Padma)提供的西式早餐

✈ 充满阳光与沙滩的努萨杜亚海滩(Nusa Dua Beach),享受沙滩上按摩也是这里的特色之一

努沙杜瓦沙灘 Nusa Dua Beach

✈ 穿街入巷寻找平民美食餐厅Bamboo Corner

✈ 了解五宗教聚集之地 铺伽曼荼罗 Puja Mandala

✈ 在巴厘岛培卡图高尔夫度假村(Pecatu Indah Resort)一睹充满威严神圣的大型塑像-神猴哈奴曼,地位最高的神-毗濕奴和哈努曼。

✈ 探索大自然奇景有“情人崖”之称的乌鲁瓦图神庙 (Uluwatu Temple),悬崖断壁、湛蓝的海水,让我大开眼界,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乌鲁瓦图神庙  |  Uluwatu Temple (情人崖)
乌鲁瓦图神庙  |  Uluwatu Temple (情人崖)
✈ 结束巴里岛之旅~




查看大图




1 comment:

  1. http://latesthdpictures.com/beautiful-disha-patani-hot-wallpapers-free-downlo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