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法日式度假村 | Berjaya Hills (Bukit Tinggi) | Part 2

第二站 - Japanese Village  日本村


Japanese Village  日本村

日本村是按照原来地形造建,保留了原本的森林树木,从绘测,园景设计,建材到建造过程,全部都由日本的绘测师,师和工匠一手包办。这里完完整整是东洋版本。加上青苔,黑松,石灯,中门,鲤鱼池这些日本传统和地道的景物。往进这个日本村,远离尘置,每天听鸟语闻花香,将让您感觉仿佛已置身于日本当中。无论是茶道馆或者是植物园,都将让您完完全全体验到日本国的道地风情。

出租正统和服          :RM20 (30mins) 自备相机
La Lavende 按摩       :RM113 (1hr)
TATAMI SPA           :RM400 
巴士                          :免费 (每半小时一趟)

Japanese Village  日本村 -免费巴士站

 日本村入口  吉祥如意

前往日本村的入口- 经过一段梯级和一段小路才到达日本村

欢迎来到世界唯一建在热带森林的日本茶道屋

日本村路牌指示


鲤鱼旗装饰
 挂鲤鱼旗的风俗是江户时代武士阶层开始兴起的,原本是在旧历五月初五的端午节之前的梅雨期的夏雨天悬挂,希望男孩长大后有出息。明治维新后改用阳历后,改为在阳历的5月5日之前挂鲤鱼旗.鲤鱼旗只有黑色的鲤鱼,但是从明治时代开始开始成对地挂黑鲤鱼和红鲤鱼,从昭和时代开始,有增加了青色的小鲤鱼,表示一家人.
Takoyaki  (たこ焼き or 蛸焼)   章鱼烧   RM4.50 x 3 (只限章鱼口味)

Botanical Garden + 日本餐馆 - 可以在这里享用日本美食

日本村入口 

传统日本式梯级

鲤鱼池

瀑布

与爸妈合照

全家福

第一站 - 浪漫的法国村 Colmar Tropicale | Part 1
第二站 - Japanese Village 日本村| Part 2
第三站 - Sentul |   正留香海鲜楼





地址和联络号码:
Colmar Tropicale,
A French-themed Resort
Bukit Tinggi, Pahang, Malaysia
KM 48, Persimpangan Bertingkat Lebuhraya Karak, 28750 Bukit Tinggi, Bentong, Pahang.
Tel : +609-288 8888
Fax : +609-288 3333
Email : berjayahills@hr.berjaya.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