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ViVA EXPO HALL @ POPULAR - Warehouse Books Clearance

POPULAR “震撼清仓”促销活动

24-05-2013 ~ 02-06-2013
ViVA HOME Shopping Mall  (ViVA EXPO HALL )
Up to 90% Discount 



 我想把RM5固本送给来我部落格和打算在Popular购买书籍的朋友们,如果想要RM5的固本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去把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我会整理后通过Pos 邮寄给你。 

请在10-06.2013根据以下步骤去把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





第一次出席“POPULAR “震撼清仓”促销活动”,准备去买一些便宜的书来学习和打发时间。大概下午1点多到了VIVA Home,就准备去寻找ViVA EXPO HALL地点。一路都有路牌指示,很快就找到EXPO HALL 了,到了入口,发现有很多Popular的工作人员在招会员。

申请会员费: RM12.50( 1年)或  RM25 ( 3年)
* 当场申请RM25 ( 3年)获得CookBook食谱和一个POPULAR 周边产品(每周不一样)

会场内分为英文书籍 和 华文书籍 区域。 区域内在价格区划分 为RM1 nett , RM5 nett ,10%-20% OFF , 70%-90% OFF 和 Nett Price 区。

RM1 nett      -  比较旧的书籍和属于小本的书籍( 如: 风水,星座,食谱等等)
RM5 nett      -  旧的3 in 1 的杂志 (包括:娱乐,风水,时尚,室内设计等等)
70%-90% OFF  -  文学,小说,社会,学习书籍 (只有会员才享有90%)
10 -20%    OFF -  比较新食谱居多
Nett Price - 最畅销的的书籍,和最新的书籍
*一些文具比如文件夹,书包,小朋友文具都有一些小折扣
*你可以使用BB1M书券来付款

我在那里逗留了5个小时。华文书籍区特别拥挤和凌乱, 如果你错过了这一本书,你过后再回来可能就找不到了。当时大家都拖着一蓝蓝的书,疯狂抢购。

我一口气买了27本,包括英文小说,历史读物等等。。。如图:

我和妹妹的战利品~猜一猜有多少本?

估计要一年的时间才能阅读完了

我比较喜欢的历史书籍

一共是RM249.70.(战利品内的27本而已) 
免费RM5 的固本
购买了这么多书,获得了一些RM5的固本(有效期到6月30日),想把这些固本送给来我部落格和打算在Popular购买书籍的朋友们,如果想要RM5的固本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去把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我会通过Pos 邮寄给你。

*每个人可以获得 RM5 x 1
* 我会在 10-06.2013统一邮寄出去, (请在10-06.2013根据步骤去把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
* 固本有限,先到先得
*只限马来西亚的朋友


Term and Conditions:
1.Voucher is applicable at all POPULAR and HARRIS Bookstores in Malaysia only.
2. Voucher is valid from 31 May to 30 Jun 2013
3. Voucher can only be used with a minimum purchase of RM20 and above in a single receipt on the day of purchase. Additional voucher can be added with every subsequent RM20 in a single receipt.
4. Any extension beyond the expiry date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5. Not applicable for agent-controlled items, items of concessionaire counter and other product designated by the company.
6. Not exchangeable for cash and valid for one transction only.
7. No further discount is allowed with other coupons and vouchers
8. Purchase Value exceeding vocuher value is to paid by bearer.Not valid for partial redemption and not refundable for any unused balance.
9.Valid only with authorized signatures. Cannot be replace if lost or stolen.
10. POPULAR book Co.(M) Sdn Bhd reserves be right to vary and amend any of the above T&C without prior notice.

条件及规则:
1.此礼券只适用于全马大众书局及HARRIS 书店。
2.此礼券有效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30日
3.凡购足RM20或以上以当天单张收据为准即可使用此礼券( RM40俩张,以此类推)
4.逾期礼券怒不受理
5.此礼券不适用于商管制品,出租柜台货品及其他本公司指定货品。
6.只限一次交易及不可兑换现款。
7.一律不可再获享其他任何折扣(无论是固本或礼券)
8.凡购买超出礼券价值者自行承担多余的价值,不可只换取部分数额及将不退还剩余数额。
9此礼券必须有认证的签章才有效。若有遗失,本公司一概不挂失或规则。
10 大众书局保留权利在未通知下更改以上条件与规则。

根据以下步骤去把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我会通过Pos 邮寄给你:



1.点击 “ add to Circule” ,选择您的”社圈“

2.点击“Hangout” 就会出现“聊天栏

3. 请发您的姓名和地址给我,我会在 10-06.2013 统一邮寄出去。

更多POPULAR - Warehouse Books Clearance 消息可游览 POPULAR FB:

1 comment: